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桃源医院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近日,桃源医院红十字会医疗救援队深入蟠光村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据悉,桃源医院红十字会医疗救援队的10多名志愿者分别来自该院综合内科、妇产科、外科、骨伤科、口腔科、检验科及防保科等,他们业务精湛,乐于奉献,在活动现场共接诊群众200多人次,并免费向他们派发省红十字会调拨的家居常用药品近2万元。“真没想到,桃源医院的医护人员会再次来为我们进行免费体检、看病,还为我们免费送来药品和保健品,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一位李姓阿姨动情地说。蟠光村李书记等村委干部对此次义诊活动赞誉有加,他们主动向村民宣传义诊活动的目的、意义,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参与。

桃源医院红十字会近一年来积极开展慰问孤寡老人、下乡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桃源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在医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桃源医院红十字会还制订了2013年活动方案,以多举措部署志愿服务形式来深化桃源医院“创建百姓贴心医院”主题活动,力求为桃源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