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3年江门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1 10 ,在新年来临之际,2013年江门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我市龙口镇三凤村简单而隆重启动。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区达洪、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鹤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鹤山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华、龙口镇镇委书记刘文锋等领导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困难群众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向我市各镇(街)发放慰问款物500份,总价值20.3万元,预计受益人次达1253人次。

 

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向四市三区红十字会移交慰问款物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向困难群众代表发放慰问金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代表我市致辞,对江门市红十字会到我市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传达爱心、信心和力量,使困难群众在未来的日子里,享有更有尊严的生活,以更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就今年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开展作了总体部署,各级红十字会将安排近百万款物用于慰问贫困弱势群体,她还要求各市(区)红十字会将此次活动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重要补充作用,在元旦春节期间认真协助政府做好特困群众的救助工作,进一步擦亮“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这一品牌,提高红十字会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小朋友为困难群众代表表演歌舞

现场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深入到贫困老人家中,亲自为他们送上棉衣棉被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启动仪式后,我市红十字会将开展一系列的慰问活动,将这一点点属于红十字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