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奉献大爱之心 点燃生命之光——市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动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提升群众对造血干细胞的认知率,挽救更多血液病等患者的生命。5月30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到共和镇开展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和采集活动。现场共发动10名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在全市营造了互助、奉献的良好氛围。

       “您好,感谢您的爱心举动,请问您愿意多抽取10毫升血样留存并加入中华骨髓库吗?也许将来某天您的点滴爱心就有机会挽救一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填表登记现场,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主动向18—45岁的健康献血者讲解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专业知识,捐献条件及程序,消除对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误解,积极动员更多爱心人士自愿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光荣的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一名公司员工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献血,心情十分激动,并且在听到志愿者的讲解后选择加入中华骨髓库,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帮助到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我的一点爱心。”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宣传和动员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大力倡导广大志愿者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中,为更多的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