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博爱鹤山,情满中秋——我市各镇(街)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纷纷开展入户慰问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于8月31日启动了2022年中秋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各镇(街)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也纷纷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的中秋祝福!

市红十字会

9月1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到沙坪街道和平社区、桂林社区入户慰问4户困难家庭。在温*彪家中,区丽英细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叮嘱他父母好好保重身体。两位老人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连声道谢,感谢大家对他们家庭的关怀。


各镇(街)纷纷开展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沙坪街道


雅瑶镇


古劳镇


龙口镇


桃源镇


鹤城镇


共和镇


址山镇



宅梧镇


双合镇


红十字爱心

志愿者服务队


红十字志愿者入户慰问送温暖,真情关爱暖民心

关爱残疾人

联合市残联对497户“困中之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


市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已连续15年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将“一元爱心日”募捐善款真正用于帮扶困难群众。2022年中秋节,市红十字会支出善款近25万元,向全市40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让他们渡过一个暖心的中秋节,在全市营造了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