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市红十字会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10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对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区丽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找准红十字的切入点,凝聚人道力量推动“三救”“三献”主责主业创新发展,为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化“一元爱心日”“基层党建+应急救护”等项目,持续擦亮“鹤山先锋·救在身边”等党建品牌。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扛起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红十字干部队伍,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