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携手“战”疫,红十字在行动

10月24日鹤山市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市红十字会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组织党员义工和红十字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动爱心企业捐赠防疫消杀设备,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了红十字力量。24日以来,市红十字会先后组织党员义工和志愿者60多人次参与协助沙坪街道镇南荀山村核酸检测、支援金碧嘉园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服务等工作,服务群众超过4.5万人次。



自10月25日以来,施蓝洁连续6天坚持到镇南荀山公园核酸检测采样点负责信息录入工作。有些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见到她说:今天我又排到你这条队,辛苦你了。虽然只是简单的话语,但却让人倍感温暖。

在收到团市委生活物资分包服务支援信息后,市红十字会立即在微信群发出招募通知,短时间内招募了13名志愿者参加服务。30日上午,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好好多超市生活物资分装点,齐心协力,提前完成9000多份物资的分包整理,为生活物资保障服务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王芳、劳巧玲、任细女、易家成等志愿者在好好多超市生活物资分装点完成物资分包后,马上转战镇南荀山村继续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游贤华,刚刚加入红十字志愿者大家庭,参加了生活物资分包志愿服务后,他说:生活在鹤山快两年了,第一次在这边做志愿者就感受到大家的激情,下次有志愿活动我还会参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每一名参与疫情防控的红十字志愿者

都是一面旗帜

他们平凡而忙碌的身影

让我们的城市充满爱

感恩有您们


相关附件: